学术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术动态

郭少云教授课题组师生参加第33届聚合物加工协会国际会议

发布时间:2018-01-08

  2017年12月10日至14日,郭少云教授课题组师生一行九人参加了在墨西哥坎昆举办的第33届聚合物加工协会国际会议(33nd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f the POLYMER PROCESSING SOCIETY)。各位师生均对自己研究成果进行了报告,并收到了与会代表的广泛肯定。

图片.png

(课题组师生合影)

当地时间12月12日下午,郭少云教授作了题为“Crystallization behavior of polymeric materials with alternating multilayer structure and its influence on mechanical performances”的口头报告,详细介绍了近年来课题组关于聚合物结晶形态调控的研究成果,受到了在座参会学者的高度赞扬。吴宏教授做了题为“Endowing the high efficiency thermally conductive and electrically insulating composites with excellent antistatic property through selective distribution of functional fillers in separate layers”的口头报告,汇报了通过课题组自主研发的多层共挤技术获取高效导热导电性能材料前沿工作,广受好评。沈佳斌教授、张先龙老师进行了墙报展示,博士生余华宁、谭潇、夏立超、吉笑盈分别进行了口头报告。

(文字,图片  谭潇)

电话:86(28)85466255,85466077 邮箱:nic7702@scu.edu.cn

传真:86(28)85466255 邮编:610065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高分子材料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大楼附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