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内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组内动态

青春不说再见, 归来仍是少年!

发布时间:2022-06-06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转眼间,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毕业季。课题组3位博士研究生、13位硕士研究生以及6名本科生,凭借自己的努力与智慧,完成了各自研究生阶段或本科阶段的学业,顺利毕业,以优异的成绩向自己以及课题组交上了一张张完美的答卷。为庆祝各位毕业生顺利毕业,课题组也举办了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大家记住这些美好的时光,希冀他们毕业快乐,前程似锦。

1654522713548571.jpg


首先是欢乐合影,各位毕业生都穿起了靓丽的学位服,与课题组老师和同学们一起拍下了各种合影,记录下精彩的瞬间。

图片2.jpg


接下来是课题组首次举办的趣味运动会,趣味项目包括:“望江论剑”“铁人4+1”“背夹气球”等。我们的运动会不光是好玩又有趣,并且冠军获得者还能抽奖拿礼品。因此各个项目均受到大家的热烈追捧,现场气氛高涨。不仅是同学们玩的很开心,课题组的众多老师们也乐在其中,组建了“老师代表队”,并且在很多项目上,“老师代表队”都取得了十分优异的成绩。本次运动会全程由毕业生们设计组织,赢得了全体师生的一致好评。

1654522728711621.jpg


当然,一年一度的毕业聚餐总是少不了的,课题组今年还为全体毕业生们准备了一份神秘礼物,那就是超大份毕业蛋糕,各位毕业生一起与毕业蛋糕进行了合影,来记录这美好的一瞬间。美好的时间总是短暂的,随后,毕业聚餐也在一阵阵的欢声笑语中拉下了帷幕。

1654586969421992.jpg


策马扬鞭蓬勃少年今夕追风去,乘风破浪灿烂人生明朝入眼来。各位毕业生在川大以课题组的生活要短暂的画上了句号,但是在人生的路上才刚刚开始起步,希望你们在今后的时光依然发扬今日的优秀,快乐开心每一天!




电话:86(28)85466255,85466077 邮箱:nic7702@scu.edu.cn

传真:86(28)85466255 邮编:610065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高分子材料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大楼附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