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术动态

日本秋田县立大学教授,日本工程院外籍院士邱建辉先生来室学术交流

发布时间:2019-09-29

   日本秋田县立大学教授,日本工程院外籍院士,中日复合材料国际学术会议的主要创始人之一邱建辉先生受课题组郭少云教授和吴宏教授邀请,于2019年9月10作为高分子名家天府论坛的开讲嘉宾在高分子材料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320报告厅做了题为“高分子材料连接技术的开发”的学术报告。

q.png

邱建辉先生在高分子国家重点实验室作报告

   本期论坛由吴宏教授主持,高分子材料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师生五十余人参加了报告会。邱教授详细介绍了目前备受关注的高分子材料界面问题和连接技术,以及高分子与金属、木材等异种材料间的连接技术,重点介绍了利用生物可再生资源进行综合利用的研究进展,分析了新型生物降解复合材料的开发及实用化案例,并现场解答了师生关于高分子材料连接技术与工艺方面的问题。

(文/徐若愚  图/韩世达)



 

电话:86(28)85466255,85466077 邮箱:nic7702@scu.edu.cn

传真:86(28)85466255 邮编:610065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高分子材料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大楼附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