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首页 >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1.国际合作     

  ·课题组先后与美国、英国、日本、加拿大等国家的大学和研究机构及知名企业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

  ·选派多名教师和同学到英国剑桥大学、加拿大工业材料研究院、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美国南密西西比大学、日本秋田县立大学等地学习和合作研究。

  ·课题组师生定期参加本领域国外学术会议,开阔老师和同学的视野。

2.国内合作 

  ·课题组先后与国内的近40家企业建立了合作关系,为实验室的科技成果转化提供了有利的条件,同时使研究方向更切合工业实际。

  ·已邀请数十名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来室交流,组织召开行业战略研讨会。

  ·根据需求,选派研究生到企业实习,让学生了解知名企业的运营模式、管理理念,学习实验室之外的实践知识,从而激发学生的创新精神,增强社会竞争力。


电话:86(28)85466255,85466077 邮箱:nic7702@scu.edu.cn

传真:86(28)85466255 邮编:610065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高分子材料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大楼附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