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内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组内动态

祝贺刘治宇、张杨、谌玉莲三位同学在TCL华星光电第二届校招科研Vlog大赛中获得季军

发布时间:2021-08-15

  2021年8月13日-14日,我组刘治宇、张杨、谌玉莲三位硕士同学组队“高材生”参加了由深圳市华星光电技术有限公司举办的TCL华星光电第二届校招科研Vlog大赛。参加此次比赛的队员们均是来自于浙江大学、复旦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四川大学等国内知名高校的硕士生和博士生。“高材生”小组不负众望,经过初赛的层层选拔,成功的从两百多个队伍中杀进决赛,最终以“季军”的优异成绩结束此次比赛。


1629011994719189.jpg

高材生小组亮相决赛

    在本次比赛中,“高材生”小组以“用于柔性OLED显示的高性能透明PI的应用与发展”为题,从显示技术由CRT到柔性显示的发展历程出发,引出了用于柔性OLED显示领域的高性能透明PI基板,详细介绍了其国内外市场需求、目前存在的技术难点以及可能的技术解决方案;以扎实的专业知识以及对显示领域的深刻理解,从容地回答了评委们提出的问题,给评委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1629011994876503.jpg

决赛现场答辩环节

        这是本组学生首次参加校招科研Vlog比赛,不仅显示出了川大高材人丰厚的专业知识素养和跨学科综合能力,也为师弟师妹们此后参加此类竞赛积累了宝贵的经验,希望课题组其他成员也能够向这三位同学学习,在本专业以及跨学科领域的竞赛中大放光彩,为课题组、为川大增添一份属于高材人的荣耀!


                                                                                                                      

电话:86(28)85466255,85466077 邮箱:nic7702@scu.edu.cn

传真:86(28)85466255 邮编:610065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高分子材料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大楼附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