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内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组内动态

承继辉煌辞旧岁,锐意进取谱新篇——课题组2020年终总结暨表彰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02-08

2021年1月23日,课题组2020年终总结暨表彰大会在高分子材料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310报告厅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由李春海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在外地出差的郭老师通过远程视频的方式致辞。郭老师首先对在疫情影响下各位老师和同学付出的辛勤劳动和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由衷感谢。面对未来存在的挑战,郭老师嘱托大家要时刻关注自己的身心健康,克服畏难情绪。随后郭老师对大家提出了几点期待:要将自身价值和社会发展紧密结合,回馈社会;要重视学术诚信,培养科学精神;要脚踏实地,辛勤劳动,迎接新的挑战。最后,郭老师为大家送上了新年祝福。


郭老师致辞.jpg     

 

随后,熊英老师对课题组2020年度的工作进行了总结。2020年,课题组师生克服疫情影响,在基础研究和成果转化方面取得了一系列优异的成绩,大家听了都深受鼓舞。熊老师提到,这些成果离不开每一个人的辛勤劳动,相信在新的一年大家必将获得更澎湃的动力,取得更为优异的成绩。


熊老师工作总结2.jpg


接着,课题组对表现优异的同学进行了表彰,各位老师依次为获得全勤奖、实验室贡献奖、优秀学术报告奖和优秀学生奖的同学们颁奖,现场气氛达到高潮。


获奖名单.jpg


最后,老师们为同学们发放新春礼品和归家所需抗疫物资,并祝愿大家新春快乐。

会议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期望来年课题组取得更多成果,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电话:86(28)85466255,85466077 邮箱:nic7702@scu.edu.cn

传真:86(28)85466255 邮编:610065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高分子材料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大楼附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