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术动态

美国Texas A&M大学Hung-Jue Sue教授来组学术交流

发布时间:2016-09-24


2016年9月19-21日,美国TexasA&M大学材料系特聘教授、聚合物技术中心主任Hung-Jue Sue教授应郭少云教授邀请来访高分子材料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

Hung-Jue Sue教授作为本室讲座教授,为全室师生作了题为“Self-assembly of 2D Nanoplatelets in Polymers for Functional and Structural Applications”和“Morphology and Mechanical Behavior of PEEK/PBI blend”的学术报告。


1474714763652183.jpg


Hung-Jue Sue教授与郭少云教授


2014年,郭少云教授与Hung-Jue Sue教授共同申请获得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国际(地区)合作研究项目——聚合物微纳层状复合材料的刮擦行为相关基础科学问题研究(项目号:51420105004)。本次来访,双方就该项目前期取得的成果进行了总结,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并确定了下阶段的研究方向。


1474714763581296.jpg

报告会互动交流


此外,Hung-Jue Sue教授还同本课题组部分在读研究生进行了座谈。同学们和Sue教授就中美两国在研究生培养方面的差异、如何开展科学研究等问题进行了交流。Sue教授勉励大家要进一步开拓视野,向着更高的科研目标不断迈进。

(文字:易龙飞 沈佳斌 图片:徐昉)

 


电话:86(28)85466255,85466077 邮箱:nic7702@scu.edu.cn

传真:86(28)85466255 邮编:610065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高分子材料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大楼附309